Sunday, June 8, 2014

EXO from EXOPLANET - The Lost Planet in Hong Kong 2014.06.02

快過去一星期了,
要趕快記下, 老人家我已經忘了很多細節了...
所以都要去看一下飯拍..

第一天不是進場的,
但為了拿周邊要到會場一趟 。
很早已經有好多飯了,
看到很多自發應援, 棒棒的!
不這人太多的關係還是快拿周邊閃人好了... =____=
天氣真不是一般的熱~
周邊在戶外派,曬得我滿身是汗...
但真很感謝飯願意幫忙團購周邊,
自己到會場買大概很難買到。
(依我SS5的經驗...)

第二天
其實沒有太早到, 因為友人都沒早到~
自己一人逛很悶...
遲到達的關係, 本人最想要的「우리 우민 키는 190」手幅找不了XD
我只想要這個XDDDD
跟友人四周閒逛、取應援~
其實就像個嘉年華會!!
妹子飯都很團結,就是給外界的印象不好...
自身行為收斂一下的話, 行星妹子飯都是惹人喜愛的!
BTW, 突然在微博上看到有韓國包飯在派應援品,
立刻四處找。。。
然後突然有人把我拉住問是XIUMIN飯嗎?
立刻把應援品給我了~
太感動!!!!
就是bcozofseok的韓飯姐姐 (還是妹妹?)
忘記說了, 本人是穿了stadium的應援服所以人家才知道我是包飯...


還是直接到演唱會部分吧!
一片銀海很漂亮~~~ 
((本尊不喜歡個人主義、個人應援色, 儘管我不是100%的團飯...))
但今天才發現原來Arena的場還是很小耶!
開場是帥氣滿滿的VCR,
開場曲MAMA - 是金包子先來兩句獨白
大哥像帶領一群小朋友啊!!!!!!
超超超超帥!!!!!
可是說甚麼我真心聽不懂... 
((真心忘記了各種細節, 各種SKIP! _不負責任的後記...))
MOONLIGHT - 舞排得得很好啊!!!!!
CHEN的歌聲真好聽!!! 
但會場音響設備太差! 這個後續~
 本人眼睛一直注視著包子, 真是帥哭... T____T


MC#1
主力都是藝興和鹿當MC,
看得出藝興是努力練過廣東話,
這小朋友太可愛了!
其實打從第一天知道到香港開演唱會,
我非常希望吳凡全場用廣東話當MC的,
可是這永遠都沒能實現了...

CHANYEOL SOLO然後是ANGEL(你的世界),
包子太遠了看不到 T____T
KAI卻是很近在我的前面飄過~~~~
這張有感吧? XD
將近完結時, 對面的D.O.大概是沒被工作人員抓好,
直撞向飯區, 大家都知道這新聞所以就不多說了....

CHEN SOLO超超超超超超棒棒棒棒!!!
是ROCK曲, 100%合我心水,
歌聲原是棒棒的, 又被劣質音響破壞了!

邀請少女飯時間, 可愛的飯自稱最愛CHANYEOL~
哈哈哈哈哈~ 太可愛! XD
然後...其實我不知道十一子在做甚麼...
就是群魔亂舞吧XD
GEE又是鹿包裝BOBO的時候...
究竟要做多少場... =____=

無限SKIP!!!!
其中包子很少跑到我那邊... 哭暈!
倒是SEHUN, CHANYEOL看得很清楚! ((高大的好處? XD))
D.O.被升高了也看得挺清楚XD

MC#2
TAO跌下舞台洞, 看得我心也震了一下!
奇怪怎麼洞會開著的,
後來發現應該是準備讓伯賢上來...
孩子沒事就好了~~~
不過伯賢跳上來真的很好笑XD
還穿著浴袍... ((反正是故意..))
XIUMIN SOLO
十萬個希望要在我那邊跳,
事實剛好相反, 非!常!遙!遠!
可是我仍感受到金包子的魅力和可愛!!!!
只能說我與包子無緣了~ 
自編的舞蹈以扭動下盤為主,
包子真的很喜歡扭PAT PAT這動作...! =廿=
以超萌勝利手勢結束,
包子最近雖然變得很MAN, 還是沒忘掉可愛的初心吧XD


無限SKIP!!!!
HEART ATTACK!
雖然只是VCR, 但我最喜歡這PART啊!
又是用ONE TAKE拍攝, 地點換成ARENA後台
比平常的ONE TAKE更難拍攝,
也考了大家的記憶了~XD
這位飯拍得很好, 我已無限RELOOP...

ENCORE
發夢都想不到我會現場看到WOLF和GROWL
LUCKY大家做的應援很棒!
MC時桃子很努力說廣東話,
可是大家都聽不明白...真是笑噴!!!!
還好有個飯翻譯XDDD
另一亮點時伯賢說自己留海很長擋住眼了~
包子立刻撥開他的頭髮XDDDD
然後伯賢死命地說I LOVE U
包子拼命把他的MIC拿開....
I start to ship XIUMINI & BAEKHYUN!!! LOL


邊伯賢小朋友也好像圈到我了... >///<


 看CON真是又累又讓人心情亢奮的事啊!!!
離開時全車廂都是行星妹子飯,
發覺是件可愛的事兒~
((除了一位不知所謂的國內飯在車廂內的奇異行徑...))
((不是所有國內飯是這樣的, 剛好我碰到一位奇芭... =___=))

對了, 音響的事... 真是萬惡!!!
CHEN和藝興是偏高的聲線
經音響後完全尖了幾度...
聽到我也呆了幾秒... 鹿的聲音也是這樣...
無聊追加(一、)
可惜老人家的我不太認識TEENTOP和JYP家的,
要不是去看一下CON真是不錯!!!
完全可以減壓!

無聊追加(二、)
有點後悔沒做的事...去做飯們的SNAPSHOT...
看得出很多妹子飯都是悉心打扮的~
很想做個專頁是給日韓飯的FASHION SHOT
應該要從上年的SS5開始做...
走失了很多機會!
所以嘛... 現在就畫畫飯的FASHION STYLE算吧...
有興趣就發照片給我吧~~~ 以後再詳細說這個~~~~

如果你看到這裡,
恭喜你~ 要完結了~ 也萬分感謝你看我的廢話XD
你也是個棒棒的行星飯吧? _笑

周邊&應援品


ALL PICS CR ON PIC OR M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