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9, 2014

隨心所欲首爾初行 - KPop Music篇 (Seoul Trip - Let's talk about KPop music!)

兩星期前完成我的第一次首爾之旅,
應該要趁我還有記憶時記下來,
但首爾之旅的第一篇還是先說一下音樂好了。

顧著逛街有留意店鋪播的歌嗎?
本人是非常在意的...
第一天第一間逛的就是SPAO
還以為只會播SM,但也播了非常Hit的2NE1 (Come Back Home) & CNBLUE (Can't Stop)~
這兩首根本去到哪都會聽到~
本期大熱!

 
 

會以為隨街聽到으르령嗎?
幸好大熱期已過,要不是可能聽到嘔⋯
才不要到韓國也要聽啊!
聽到EXO的好像只是在Nature Republic(這是當然⋯)和Kosney~
[本人在NR為EXO周邊吐了很多血...後記...]


最最最最大熱的大概是Some了!
之前一直沒有聽過,就是只聽過大哥在電台唱其中一句,旋律已入腦了,
誰知首爾滿大行都在播這歌,完全被洗腦!
回香港都每天在聽......


星星熱潮嘛~ My Destiny和오늘 같은 눈물이播放率都很高~
오늘 같은 눈물이的旋律真的讓人感到很舒服,
所以睡覺時都聽著星星OST入睡了~

 

讓我覺得很欣慰的是~不知在江南還是弘大聽到鄭俊英...
 鄭俊英是很好的ROCKSTAR!
有時覺得聲音跟Hyde滿像的...(離題...)
歌我是忘記了哪首了~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

再一個離題! 跟朋友去了KONA BEANS
ELF都知道是甚麼了~
播的音樂也不只SJ,有其他的,只是我都不認識...=____=
可是我想說的是...
那裡環境是非常優靜悠閒...突然播的是非常搖滾的歌!!!
我滿腦子都在想到底是誰選的曲目...!!!
不會是敏子和草菇吧...XDDDDDD
 [KONA BEANS詳情後記...]

再再一個離題~~~~
最後一天去弘大橋村炸雞~
SJ的裝飾已沒有很多了~
倒是很多SJ外賣紙袋...XDDDDD
都不好意思問人家拿了~
那裡電視剛好在播Mnet,
主題是「EXO vs INFINITE vs BEAST vs 2PM」
是因為大家都回歸了吧~
邊吃炸雞邊欣賞MV、LIVE,
感覺真不錯! >V<

其他行程希望能盡快記錄下來吧,記憶快飛走了~~~ T__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